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Ware House & Nyonya Food


今天我去了Ware House Sales 在Shamerlin,本来我

打算不去的,可是妈妈说那儿有Adidas产品和Mickey

Mouse产品,所以我就被那些产品引诱了过去.But i dint

bought any things,cause the price is so expenxive.

买了东西后婆婆打电话来说说她煮了Nyonya人的食物那

就是Babi Ponteh。其实我也从来没吃过什么Nyonya人

的食物。这是我第一次吃Babi Ponteh。*我可不是

不是Nyonya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