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1-12-2009


昨天晚上,教练打给我说他要来我家。

♫мя•сносоlатє™:为什么要来?

教练:昨天在台湾买了一些饼干给我
和韦全。

♫мя•сносоlатє™:噢,谢谢你。你大概
几点来?

教练:十点多。

♫мя•сносоlатє™:ok.

那时的时间是8点钟。过了20分钟。。。。。

叮咚。。。。。教练来了。

♫мя•сносоlатє™:教练只有你一个人来
而已咩?

教练:是啦。送了给你还要去增江。

♫мя•сносоlатє™:哦。将远。

教练:哦,差点忘记了,这是韦全的。

♫мя•сносоlатє™:ok,明天我拿给他。

♫мя•сносоlатє™:bye bye

教练:bye bye 。等下就吃,我没骗
你,真的很好吃。

1 comment:

  1. 在台湾买了一些饼干“给我”
    和韦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