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New Way (Karaoke)

今天是penny的生日,所以她邀请了我去她的生日会
到了times square 后我们就去吃东西找来找去都没
有一间店是好吃的走了几分钟找到了一间名叫
(shabu shabu )。我们便进去order 东西吃我和镇铭
两人才吃了二十多块钱而已想知道在那里吗em......
好啦我告诉你它就在电影院的上面记得如果要吃面
一定要吃 Maggie 因为其它面不好吃er................
吃饱过后我们便去走走大概到了一点她们来了她们
就是Penny 摇屁股Karmen 冬菇头Sook Teng 婷婷
姐姐罗慧陵 罗非鱼倩文 cctv当然出席生日会不能
少的就是生日礼物所以我们(我 马来鸡,镇铭 鸭仔
荣杰 肥kit健霖 死衰样政衡 串佬淦荣 干酪面
震育 有钱佬就凑钱买了两分礼物给她
那是我最后一次跟6U班的朋友聚在一起了。Penny
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